入會資訊

捐款資訊

捐款帳號

■ 銀行
台新銀行南松山分行(812)
■ 帳號
2082-01-00002976
■ 戶名
中華民國青澀芷蘭菁英培育發展協會

  1. 會員入會的方式?

    若您有意願加入青澀芷蘭會員,可以至我們的表單連結:青澀芷蘭入會申請表,填妥並送出您的資料,待行政組審核通過後建立您的通訊資料,方便統一在每年的三至四月寄發前一年度的捐款收據。

  2. 參加會員的種類有哪些?

    青澀芷蘭對高中生的補助承諾是高中每學期一萬元(學雜費,多數直接匯入學校抵減)至畢業,因此青澀芷蘭的會員分兩種
    (一)定期捐款會員:您可選擇每學期捐助 5,000 元或是一年捐助一萬元(更歡迎您額外增加捐款),定期捐款會員是我們得以預測穩定捐款來源金額,以規畫補助人數。
    (二)不定期捐款會員:您可視您的狀況不限金額、不定期給予我們捐助。

  3. 多日前我已於您的網站留言詢問,為何我還沒收到回信?

    青澀芷蘭工作人員們皆是義務工作,僅粗具規模,每年的寒暑假尾聲都忙於處理新學期面試工作,若有遺漏或延遲回覆您的留言還請您見諒。

  4. 有什麼樣的途徑可以了解青澀芷蘭或是補助學生目前的最新狀況?

    青澀芷蘭網站每月皆會更新由本會學生製作的電子報,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現況!
    另外,於每年的新學期面試工作結束後,我們也會更新上傳新學期補助學生名單以及審查會議的相關照片。

Comments are closed